咸鱼百合小作家,水货pv师,爱好摄影,是个妹摄,平时jk,没事喜欢看百合(lof屏蔽了所有消息,评论不太可能及时回复,抱歉)

【mskk】逃往月球


贈於光的配文@很想睡觉 

*短打意識流 /个人理解

私奔图为下 


——


[みさき,跟你說一個秘密。]

[什麼?]

[我想,逃去月球上。]


——


人的肉眼可以看多遠?看不到未來卻可以看見距離我們二千五百米的雲。看不透生死卻看得見距離我們一點五億千米的太陽。


美咲隔著玻璃窗看著正在操場上上體育課程的心這樣想道。

我們之間的距離可以用眼來測量的嗎?




【離我好遙遠。】

腦海迴蕩著這句話。


思慮萬千,她想起在某次運動會,在班主任威脅的眼光裡萬般無奈報了長跑。當時心在美咲的隔壁班,好巧不巧這會分配到同一場次。

後半圈看著心越跑越遠自己也漸漸的喘不上氣,平時應該不會這樣的。記憶的最後是心拉著她的手衝過終點,灼熱的笑簡直刺疼了她的眼。

眼睛裡看到的都不是真的,為了理解那些看不見的真實還需要多少努力才行?


她和心的距離,還剩多少。


——


[為什麼要去月球?]

[我從哪裡來就回到哪裡。]

[你來自月球?]

[是的。]

[こころ......三百八十四千米太不現實了。]


心低頭笑而不語,美咲不知道這雙眼眸飽含多少勇氣與決心。


——

輝夜姬的故事從來沒有告訴我們她在月亮上過的如何。


將一切收拾好裝入藍色雙肩包內,悄悄關上家門後她拼盡全力奔跑起來,耳邊只有汽車呼嘯的聲音,膽怯與懦弱通通扔到一邊。


嘶嘶的風帶起美咲額間的髮,這幾年間本以為已經很了解心,甚至連細微的小事都可以銘記於心。


今天太突然了。


眼前慢慢出現一個挎著斜挎包的金色身影,她伸出手,仿佛已經抓住了屬於她的輝夜姬。


[突然說逃去月球什麼的。]美咲拉住心的手,那雙墨藍色的瞳眸在夜色下飽含赤忱。

[我和你一起去。]


閃耀的金瞳下是一片喜悅,仿佛早就知道她會來。

真是狡猾。


她的聲音都在顫抖[你老是這樣,一聲不吭的就擅自作出決定。]


[但みさき不還是來了嗎!]


美咲牽起心的手又重了幾分,她們之間離得很近,心靠在美咲呼吸起伏的胸前,用手輕撫美咲的臉龐,像往常一樣讓她安心。

美咲的臉頰冷的如冰,和附上那隻灼熱的手掌不同。


[因為我和你是同樣的想法。]

[一起逃去月球吧。]


一排排路燈照耀著黑夜,皓月當空,十指相扣,不用煩惱也不再被世事所牽絆,如果明月不來那就自己向它走去。


在這一刻她們的距離是零。




——


评论(5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萝卜sama小智障 | Powered by LOFTER